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5招大宽肩速变小骨架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39  新浪女性

  编者按:美女们总是希望自己的骨架小一点再小一点。难道大骨架宽肩膀的美女就没有希望扮靓了吗?当然不是了!看看那些同样不是娇小身材的明星们是怎么穿衣的吧!颜色款式装饰细节,只要搭配得当,统统可以让你变成小骨架美女,要知道,好身材其实都是可以穿出来的,赶快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公主袖很好的掩盖了肩部线条

  李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绒的的黑色外套能达到减小骨架的效果

  张曼玉

  搭配指南:短绒的的黑色外套也能达到减小骨架的效果,气质型的装扮让你显得更加高贵典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肩上加点盘扣的装饰

  罗霖

  搭配指南:在肩上加点盘扣的装饰效果也不错,经典的双排扣让你气质有佳,亮面的外套更显高贵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披肩领的设计让你也能变成小肩MM

  杨思琦

  搭配指南:披肩领的设计让你也能变成小肩MM,可爱的造型让你更加具备甜美感。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