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外套让好身材和气质兼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4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腰带束起宽松款式的大衣

  李英爱

  搭配Tips:光泽感是今年秋冬的时尚新宠,选购大衣时也不要错过。腰带束起宽松款式的大衣,强调腰身,打造冬季的玲珑美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草元素运用于短款上衣

  佘施曼

  搭配Tips:时尚潮人们一向热爱皮草所创造出来的奢华感。皮草元素运用于短款上衣,让年轻形象也有华丽贵族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腰带的加入带来时尚感

  刘若英

  搭配Tips:少女就要选择鲜艳的颜色,提升好感度。尽管式样简单,但是宽腰带的加入带来时尚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军装式的皮夹克让你的冬天帅气无比

  杨怡

  搭配Tips:军装式的皮夹克让你的冬天帅气无比,强调女性独立、坚强的性格。驼色和军绿色得干练,优雅,永远不会出错。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