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8款绝对显瘦单品完美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51  《昕薇》

  美女们到了冬天总是很发愁,笨重的羽绒服完全掩盖了辛苦健身得来的好身材。有没有一种搭配既保暖又能美美的不臃肿呢?当然有啦!小编给你几招实用方便的搭配技巧,保证让你冬天出门也赚足回头率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粗呢短裤

  短裤:选择较厚的粗呢质地,裤边翻折的设计是关键,长度要恰好在大腿位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范例

  搭配:穿着具有膨胀感的斗篷,一定要搭配短裤来收紧视线,过膝袜增加温暖感,适度的露肤成功地转移视线,起到平衡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腰带

  宽腰带:具有存在感的大袢扣很夺目,宽度一定要在8cm以上,黑色漆皮质地看起来更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范例

  搭配:今冬最时尚得造型应该是宽腰带搭配羽绒服。宽腰带有效的收紧了腰部,塑造出蓬松与收紧的身体曲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