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羽绒+靴子打造滑雪小美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帽子上的皮草为你增加一丝温暖感

  周丽淇

  搭配Tips:白色的棉袄让你在白白的雪地里更加纯洁,帽子上的皮草为你增加一丝温暖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红色的皮外套给人光彩夺目的感觉

  杨思琦

  搭配Tips:亮红色的皮外套给人光彩夺目的感觉,内搭短版的黑色T恤,露出带有线条的腹部是关键,展现你健美的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带毛边的米色短靴增加温暖度

  陈法拉

  搭配Tips:短款的棉服加上一条皮裤,即使在滑雪场也有摩登女郎的感觉。带毛边的米色短靴增加温暖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身上下纯白的帅气造型

  陈嘉容

  搭配Tips:全身上下纯白的帅气造型,让你成为滑雪场里的运动型白雪公主。短款的棉外套温暖也不会觉得臃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