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抓拍韩国街头熟女时髦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5:06  中国时尚品牌网

  渐渐寒冷起来的天气,怎么穿更漂亮,爱美的韩国妹妹早已经做好了准备,选一身今年最流行的黑白搭配,就可以骄傲的逛街了!


长款的浅棕色针织衫
长款的浅棕色针织衫

  长款的浅棕色针织衫,里面搭配高领的连衣裙,下摆露出一小截荷叶边,淑女味更加浓厚。

低领的长针织衫
低领的长针织衫

  低领的长针织衫,用短袖设计便于露出里面的T恤,为全身增添层次感。

荷叶边领口设计的长衫
荷叶边领口设计的长衫

  领口的荷叶边设计是全身的亮点,小口袋让你充满少女的天真可爱。

荷叶边低摆的西装式小外套
荷叶边低摆的西装式小外套

  荷叶边低摆的西装式小外套,前襟和腰部都用黑边装饰显瘦功能非常突出。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