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靴+裙裤出尽风头16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0:16  新浪女性

  编者按:一进入秋冬时节,靴子就变得活跃起来,今年靴款较富变化,结合许多新鲜感及原创精神,长度可以从脚踝到膝盖,风格多变,不论是带着低调奢华的媚艳氛围、抑或是充满青春活力的中性运动筒靴,都可以让你随意搭配,尽情享受靴子带来的乐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跟部做又矮又细的靴子

  实穿指数★★★★

  跟部做的又矮又细是今年靴子设计的特点之一,黑色的中长靴加进了金属的元素搭配红色裙式上装给人随性自然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奢华的皮草装饰短靴

  实穿指数★★★★

  这款奢华的皮草装饰短靴,颜色清新款式的设计也特别时尚,与洗旧的牛仔裤搭配在一起休闲随性,自然率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酒红色中长靴

  实穿指数★★★

  酒红色中长靴,搭配性感的白色丝袜,加上充分展示腿部线条的短裤,在细节处将女人的万般柔情充分传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上装颜色一致的靴子

  实穿指数★★★★

  选择和上装颜色一致的靴子绝对不会犯颜色搭配不当的错误,而且颜色的整体协调还很容易为身材的比例加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