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泰熙:旧衣妙搭时髦到09(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7:04  新浪女性

  编者按:韩国美女的时髦装扮一直是让人学习的榜样,其实并不是需要花费大把银子才能换来时尚中人的称号,聪明的混搭方法也能让你变身潮女,一起学学金泰熙本期带来的旧衣妙搭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搭配的连衣裙十分经典

  搭配指南:黑白搭配的连衣裙十分经典,加入一条红色的腰带就更加明媚可爱,闪亮的配饰也能给你加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藕荷色的连衣裙

  搭配指南:藕荷色的连衣裙十分凸现女性的柔美感觉,搭配一条纤细的腰带和闪亮的手表更加醒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子裙装甜美可爱

  搭配指南:格子裙装甜美可爱,搭配长靴不仅可以做为冬装还可以作为08年的春装来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单的白色装扮

  搭配指南:简单的白色装扮只要搭配一条闪亮的项链就能立刻让人耳目一新,给人新装的甜美感受。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连衣裙 装扮 腰带 格子 新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