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女星非正式场合穿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7:06  新浪女性

  编者按:众所周知,屏幕上的女明星们都是盛装出现在镜头前面,甚至可以用衣不惊人死不休来形容,可见服饰造型在明星生活中的重要性,那么女明星们非正式的状态下是什么装扮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镂空针织衫

  范冰冰

  范冰冰盛装现身于他们主演的新剧《美丽新天地》首映会,并主持了亮灯仪式。暖色调的搭配颇有喜庆味道,由蛋黄到橘黄渐变的连衣裙造型优雅,红色镂空针织衫保暖的同时让肩部的肌肤若隐若现,多了一丝性感。同色系的高跟鞋也没有出错,但整套服饰让人感觉略显平淡,缺乏精彩之处。

  穿衣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G黑色背心搭配米色多口袋七分裤

  章子怡

  章子怡亮相红地毯,D&G黑色背心搭配米色多口袋七分裤,属于经典颜色搭配,且休闲感十足。七分裤上的铆钉以及织带装饰增添了立体感,裤腿抽褶的设计让整体服饰多了一丝女人味,夏日的午后在草地上晒晒太阳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出席音乐盛典的开幕式就略显牵强了,会让媒体觉得太过随意。

  穿衣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灰的色调搭配非常成功

  舒淇

  整套服饰黑白灰的色调搭配非常成功,传递出自由随意与舒适慵懒气息,针织围巾让黑白灰的比重恰到好处,裆部的宽松设计是流行所在,搭配皮质露趾拖鞋是完美选择。

  穿衣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披风和连衣裙以及皮鞋都是复古路线

  周迅

  此套造型戏剧化却不失精致,披风和连衣裙以及皮鞋都是复古路线,黄绿色的色调像春天柳树新芽的萌生,与电影场景的整体色调相融合,仅此便足够。

  穿衣指数:★★★★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