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穿这些裙子提升你的桃花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草高贵,连衣裙华丽

  吴佩慈

  搭配指南:皮草高贵,连衣裙华丽,一些繁复的元素集中到一起就需要用低调的颜色来调和,黑色当然是首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的服装

  陶晶莹

  搭配指南:陶子晋身为妈妈一族,可这身可爱的服装一点看不出她是做妈妈的人,小女仆的造型抓住小男友的眼神,谁能猜到你的年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身全用褶皱来完成

  桂纶镁

  搭配指南:套装并不少见,可上身全用褶皱来完成,是不是很特别呢,公主袖与卡腰设计完美配合,营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淑女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凉的明黄色亮堂显好气色

  何雨雯

  搭配指南:怎么做万人迷?鱼网袜不可少!清凉的明黄色亮堂显好气色,这样穿上鱼网袜就不会那么风尘。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