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穿这些裙子提升你的桃花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裹身的黑色连衣裙

  Hebe

  搭配指南:Hebe本来就很纤细,穿上裹身的黑色连衣裙更显单薄,索性蓬蓬的裙摆和T恤的泡泡袖为她增加了不少丰满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同寻常的褶皱

  周丽淇

  搭配指南:不同寻常的褶皱把整个连衣裙分成了三部分,令这件衣服更有立体感,可能将肚肚上的小赘肉统统遮起来,苗条可人儿是穿出来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钟型大衣

  郑融

  搭配指南:钟型大衣会显得比较臃肿,偏胖的MM千万不要试图用这种宽大的衣服来改善体形,用高跟鞋拉长腿型才比较明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