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男人眼中最IN的20种穿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8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款针织大衣搭配散摆迷你裙

  长款针织大衣搭配散摆迷你裙,酷酷的星味十足,皮草领呈现出雍容富丽的贵族气,夸张的宽腰带及高筒靴则更增几分硬朗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开襟小衫流露出质朴平和的美感

  利落的瘦腿裤带出几分职业感的干练清爽,开襟小衫则流露出质朴平和的美感,纷繁荷叶饰边是本季热点,平添几分俏丽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的黑红搭配

  经典的黑红搭配,明艳而亲和力十足,繁复的荷叶饰边为整体着装更增几分俏丽,灰色开衫休闲敞开,随意而舒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西服小外套典雅大方

  黑色西服小外套典雅大方却稍显严肃庄重,搭配鲜亮的迷你散摆裙则流露出少女般的俏丽妩媚,同时以纤细的金色项链装点,与长筒靴的色调相呼应,整体十分谐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