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男人眼中最IN的20种穿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8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豹纹上装搭配深色瘦腿牛仔裤

  豹纹上装搭配深色瘦腿牛仔裤,流露出浓郁的野性和不羁,与奢华色调、娃娃领及袖口收褶所展露的复古淑女味共存,矛盾的美感更为出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飘逸动感的散摆裙

  爽直线条、夸张扣饰搭配高筒靴,营造出凌厉的气势,飘逸动感的散摆裙则可轻松调和硬朗氛围的力度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豹纹上装搭配牛仔瘦腿裤

  豹纹上装本就有几分率性狂野,搭配牛仔瘦腿裤更增几分凌厉果敢,锋芒太露也不好,外加一件低调典雅的开衫予以调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灰三色搭配

  最为经典的黑白灰三色搭配,低调冷静而淡雅,简约的黑色西服,端庄而大方,让人备感信赖,白色的迷你裙则增添几分俏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