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明星最热衷的16款小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22  新浪女性

  编者按:冬季天气变凉,小外套变得格外重要,清爽、干练、优雅、大方,选对一款外套,往往能够带给你无尽的成就感。在热购外套之季,先看看明星们本季热衷的外套款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黑的低调装扮

  张韶涵

  关键字:个性徽章

  一身灰黑的低调装扮,因为别致的徽章图案而显得与众不同,短靴的选择让身材的比例更加完美,感觉成熟而不失俏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的西服加浅色的连衣裙

  卫兰

  关键字:连衣裙

  黑色的西服加在浅色的连衣裙外面,干练的同时又强调温柔女人味,是很适合OL一族的搭配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袖口成排的纽扣稳重大气

  关心妍

  关键字:黑色纽扣

  通过袖口成排的纽扣来强调整体感觉的稳重和大气,看起来更加硬朗中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层次多色彩的混搭

  关咏荷

  关键字:多层次混搭

  一改传统小西服的正统,采用多层次多色彩的混搭方式,看起来显得时尚而且更加青春活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