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帅哥美女逛街这样穿抢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6:51  《风尚志》

  在T台被复古风暴席卷时,嗅觉敏锐的街头潮人们当然会做出相应的化学反应。古朴而华丽的裙子、浪漫而神秘的印花图案、酷劲十足的项链和配饰,复古风味仿佛从来都不冷场。型人们将各种混合色彩大胆的碰撞,不同感觉的细节混合再混合,将T台的复古韵味演绎的更具个人味道,让冬日散发别样浪漫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妙运用咖啡色系

  咖啡色系在这个季节总是被热宠,巧妙运用深深浅浅的层搭,将整体的色调比重把握的恰到好处,外套的皮衣是调和整体色系的关键靓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感十足

  帽衫与咖啡色西服叠穿,静中有动。巧用别致的礼帽、仔裤、帆布鞋,及休闲的挎包,硬朗中不缺乏运动的时尚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民族风格

  设计感十足的马甲,皮草饰边增加可爱元素。搭民族印花七分裤与同色系的米色短靴,将民族风格穿出了另类的时尚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西米亚女郎

  三种不同皮质混搭的上衣,腰带装饰勾勒出上衣的线条。裁剪不对称的裙子和短靴,让她全身洋溢着波西米亚女郎的慵懒、随性的姿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风尚志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