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针织衫+牛仔新年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5:53  新浪女性

  编者按:随着逐渐回升的温度09年的春天不知不觉慢慢走近了,新年到了你是不是也准备好今年最IN的装扮了呢?开始穿着针织衫+牛仔裤秀一下新年的喜悦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鲜艳的色彩搭配

  李多海

  鲜艳的色彩搭配让穿着得MM格外有朝气,春季已经不再适合黑灰这样陈旧的颜色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小的豹纹在领口点缀

  周丽淇

  小小的豹纹在领口点缀不会显得过于野性,在办公室穿着也没有问题呢,搭配牛仔裤更加的休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短搭配很有讲究

  杨怡

  长短搭配很有讲究,个子矮的MM选择长衫最好不要超过膝盖,款式也要瘦长版型的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九分的灯笼袖

  杨千桦

  九分的灯笼袖要适度,轻微的一点点蓬松度就能很好区别于市面上泛滥的针织衫款式,也能弥补色彩上的单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