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街头美女玩转配饰搭冬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5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漂亮手饰

  大冷天的你想着还夏天一样在身上挂点什么出门么?要么就是围巾、帽子,单纯的饰品可能也只有耐冻的mm才承受得了,于是就有了下面这群人。

  今年秋冬大好配饰依旧流行,不过仿佛只在T台上,随着金融风暴的席卷,什么都开始缩水。你还像以往看见街上的bigsize的饰物垂来荡去么?所以说还是寻个精致细巧得好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迷人腰带

  你若没长着这张脸,这么打扮倒是有些许冒险的,好古典哦。头一次看到这样的短外套自己加了根腰带,大美妞啊,美人穿得好,那才是锦上添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帽子搭配

  靓!有点像SHE里那个S和刘亦菲的合版,大冬天的来点毛毛感觉还是不错的,这同样一套穿到别人身上很可能就显得乱,这道理就是,人美就是上镜,管它怎么穿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物纹围巾

  要说着动物纹的围巾,今冬最火的当数条条斑马纹了,还有就是这不败的豹纹。买围巾的诀窍也就在这里,比如说獭兔毛,看似土土的一个个小球,反而能戴上好多个年头。认定常年不败的几个款式,300块的围巾能戴5年不是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