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都爱:妙穿深色美白法(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7:1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蓝的上衣加进一些冷酷的元素

  关心妍

  搭配指南:红色的文化衫是全身的主打,但作为配角的深色也同样不可或缺,深蓝的上衣加进一些冷酷的元素,令皮肤不至于被红色衬的暗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件蓝紫的皮衣就被她穿得出神入化

  张庭

  搭配指南:酒窝美女张庭也是十年如一日的年轻漂亮,天生白皙的她也喜欢穿深色的衣服,一件蓝紫的皮衣就被她穿得出神入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轻的官恩娜穿衣风格也是走了年轻人的嘻哈路线

  官恩娜

  搭配指南:年轻的官恩娜穿衣风格也是走了年轻人的嘻哈路线,错乱重影的T恤格外的有个性,一件小短打的搭配同样很率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橘红色的毛衣同样衬人白

  搭配指南:橘红色的毛衣同样衬人白,单穿或者套一件外套都ok,她的咖啡色长皮衣就是比较传统的穿搭方式,比较保险。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