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课堂:这些毛衣搭外套最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20  新浪女性

  编者按:要去Shopping的MM们,这一季为自己也选一款最好搭外套的毛衣吧。现在就让小编为你推荐10款当下最流行的毛YY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柔的毛毛白色高领毛衣

  松隆子

  搭配指南:温柔的毛毛白色高领毛衣,也能让你也能做一回青涩可人的邻家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薄款的毛衣不会让你看上去显得很臃肿

  金南珠

  搭配指南:薄款的毛衣不会让你看上去显得很臃肿,无论是白色还是黑色最为内搭品都是正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阔版的毛衣是叠穿的最佳选择

  容祖儿

  搭配指南:阔版的毛衣是叠穿的最佳选择,休闲帅气的中性装版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有民族感的毛衣最为内搭品一样很出众

  金素妍

  搭配指南:很有民族感的毛衣最为内搭品一样很出众,V领的设计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