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章子怡大牌装扮尽显巨星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05  ELLE中文网

  章子怡自从晋升国际影星行列,找到时代华纳大股东男友Vivi Nevo,事业如日中天,每次出镜都是华服傍身,品牌公关们也对她趋之若鹜,都想让她穿上自家衣服露个脸,绝对是最佳宣传。这次正好她主演的《梅兰芳》大规模进行国内宣传,给章大美女一个秀美衣的好机会,她在出席的电影宣传活动上都盛装打扮,尽显巨星风范。

  08年12月3日,电影《梅兰芳》在上海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记者招待会,导演陈凯歌携黎明、章子怡、陈红等一众演员出席。章子怡当天身穿Burberry 09春夏的新装亮相格外引人瞩目,她当日大体的搭配还是遵循了品牌原来的设计,抢眼的大项链、低檐帽和一头长发。但在细节部分根据实际情况加入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比如将凉鞋换成长靴、休闲圆帽换成保暖针织帽,主要的原则就是造型不变,尽量保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09春夏的新装

  精彩细节:大号项链、刺绣连衣裙、渐变长靴、圆帽+长发

  08年12月3日,章子怡在上海出席《梅兰芳》首映礼时身穿Versace 09春夏新装性感又出彩。简单的两条肩带其实设计很有新意,立体感的造型使得常见的吊带礼服焕发出个性的光彩,有点军装化的硬朗,又兼具品牌惯有的性感。在搭配上,她依然是将凉鞋换成了靴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ersace 09春夏新装

  精彩细节:立体造型、紧身连衣裙、皮草长靴

  08年12月7日,《梅兰芳》剧组在大连宣传,野心勃勃要破3亿票房。章子怡当天用一件黑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金属色压纹高腰连衣裙,简洁大方,很有国际巨星的气势。当天她选择了Burberry的亮片鞋和连衣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的亮片鞋和连衣裙

  精彩细节:特殊面料、简洁款式、亮片鞋、奢华珠宝

  08年12月12日,电影《梅兰芳》入围柏林影展,影片导演陈凯歌携演员章子怡、陈红、孙红雷、王学圻、余少群出席了宴会。当天章子怡身穿一件白色亮面双排扣风衣搭配黑色长手套和长靴,十分帅气,在一众深色装扮中更加出彩。最大的亮点还数那顶斜戴的绅士帽,完全带出风衣的硬朗特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亮面双排扣风衣搭配黑色长手套和长靴,十分帅气

  精彩细节:亮面、双排扣军装款、绅士帽、长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吊带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