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打开绯闻女孩的衣橱宝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39  精品购物指南

  《绯闻女孩》绝不仅仅只是一部描述美国曼哈顿上流女孩生活故事那么简单,剧中女主角美轮美奂的服饰造型成为全球时尚达人的穿衣指南。四个绯闻女孩,四种别样衣橱。Blair的华丽美艳、Serena的自由简约、Jenny的青春甜美、Vanessa的硬朗帅性,让我们一同感受专属于Gossip Girl的衣装密语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夹克和诱人的校服裙打造优雅与叛逆

  Freedom自由简约派

  格言: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keeping a secret if the truth will hurt someone.

  Gossip Girl代表人物Serena

  小夹克和小西装外套是Serena混搭游戏的好帮手,诱人的校服裙同帅气的裹身皮衣打造出鲜明对比的优雅与叛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鹅黄色塔式礼服裙

  鹅黄色塔式礼服裙,复古造型与简约设计相结合。胸部裁剪手法独特,花色淡雅,优雅之中略带一丝高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单的双排扣风衣,低调的灰色毛衫

  简单的双排扣风衣,低调的灰色毛衫。仅一条Ralph Lauren的领带就打破僵局,高贵又叛逆,是很多人追求的时尚法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洲自然风范

  稍有装饰感的白色西装,亮片下包裹暗灰色吊带背心。欧洲自然风范在她的身上得到发扬光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