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第一夫人的时尚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27  《时尚·COSMO》

  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女人、最受瞩目的女人、影响力最大的女人们,自然也要做最迷人的女人。她们的每次亮相都少不了记者的追逐和粉丝们敬仰的膜拜,这就是第一夫人的魅力。除了独到的政治手腕,她们更拥有无穷的时尚魅力。

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女人
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女人

  自信黑珍珠 Michelle Obama

  随着Obama的竞选成功,Michelle也随夫飞上云天,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美国第一夫人。从开始竞选,她的每次亮相都备受关注,亲切而又充满力量感的气质,使她成为美国丽人的外美代表。

但是明亮的色调帮助她引人注目
但是明亮的色调帮助她引人注目

  必杀技1 纯色连衣裙

  尽管身材不够完美,但是明亮的色调帮助她引人注目,简单的一件式系膝连衣裙简洁大方。

有点复古的印花裙
有点复古的印花裙

  必杀技2 优雅印花

  有点女人,有点复古的印花裙是美国20年代Lady的典型装扮,最适合第一夫人的优雅亲民感。

蓝色连衣裙
蓝色连衣裙

  T 台示范:BottegaVenet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