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第一夫人的时尚穿衣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27  《时尚·COSMO》
丝绸质地
丝绸质地

  T 台示范:Michael Kors

约旦王妃Rania风姿绰约
约旦王妃Rania风姿绰约

  阿拉伯世界的戴安娜 Rania

  作为当今世界最年轻的王妃,约旦王妃Rania风姿绰约,美丽迷人。作为天生的衣架子,Rania 经常以不同风格的服装展现自己不同侧面的魅力。

  必杀技1 优雅洋装

  知性味十足的灰色套装尽显优雅,加上剪裁完美的大衣,无论亮色或黑色,更是气度脱俗。

完美的身材自然要尽情展现
完美的身材自然要尽情展现

  必杀技2 露肩礼服

  完美的身材自然要尽情展现,还有什么比露肩礼服更性感得如此高贵呢?

成熟气息
成熟气息

  T 台示范:Diane Von Furstenber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