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最适合梨型身材的裙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7:26  新浪女性

  又在为身材问题而烦恼穿衣打搭配吗?那现在就为大家推荐8款裙装,能迅速掩盖身材缺点,立刻让你告别梨型身材!

泡泡裙最能修饰臀部的缺陷
泡泡裙最能修饰臀部的缺陷

  汪明荃

  搭配建议:泡泡裙最能修饰臀部的缺陷,将腿部和臀部赘肉迅速隐藏,适当的条纹当然也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稍稍包身的针织连衣裙最能展现身材
稍稍包身的针织连衣裙最能展现身材

  泳儿

  搭配建议:稍稍包身的针织连衣裙最能展现身材,即使是讨厌的梨臀也会变得很性感。

中长款的摆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长款的摆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伍咏薇

  搭配建议:中长款的摆裙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但能够掩盖身材的缺陷,同时也会让你看上去增添几分年轻感。

米白色系的裙装会有显胖的危险
米白色系的裙装会有显胖的危险

  搭配建议:粗棒针的长款针织连衣裙也是让你摆脱烦恼的必备品之一,但是如果是米白色系的话效果则会不尽人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