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ELLE携手VIVIENNE TAM-拯救大熊猫计划(2)

余男:慈善可以变成很普及的行动
余男:慈善可以变成很普及的行动
杨采妮:慈善是一种社会责任
杨采妮:慈善是一种社会责任
容祖儿:慈善是每个人都该有的觉悟
容祖儿:慈善是每个人都该有的觉悟
李宇春:慈善需要持之以恒
李宇春:慈善需要持之以恒

  作为一名华裔设计师,VIVIENNE TAM成名于纽约,扬名于国际。她以充满东方韵味的独特设计赢得时尚、优质的美誉。这次,VIVIENNE TAM身体力行,借助时尚的力量实现她对受灾熊猫的一份关心。她以熊猫为灵感,耗费一个月时间特别设计了6套服装。随后,在美国、日本、中国大陆及香港,邀请到渡边杏、大S、小S、杨采妮、容祖儿、张静初、孙俪、高圆圆、余男、李宇春这十位有爱心的演艺明星穿着并拍摄大片,照片经由四个国家(地区)的著名时尚杂志发表。所有这6套服装是独一无二的,不会再另作生产和销售。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