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天不臃肿:这些外套绝对穿不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8:14  新浪女性

  怕冷和爱美永远是女人最大的矛盾,随着冬天的脚步悄悄临近,美女们只能无奈的找出厚厚的大衣和毛衫,准备在臃肿中雪藏一冬。别发愁,小编给大家支招,美丽不会“冬眠”。

中国风式的连衣裙也非常好的呼应了这样有意境的装扮
中国风式的连衣裙也非常好的呼应了这样有意境的装扮

陈慧琳

  搭配Tips:陈慧琳一身的淡色看上去十分素雅,而里面中国风式的连衣裙也非常好的呼应了这样有意境的装扮。

配合豹纹外套,在野性中寒冷立马离我而去
配合豹纹外套,在野性中寒冷立马离我而去

李蘢怡

  搭配Tips:高跟鞋和五分裤是今年十分流行的搭配。配合豹纹外套,在野性中寒冷立马离我而去。帅气的发型也让这一身搭配变得活泼动人。

长衫有效拉长身材
长衫有效拉长身材

乐基儿

  搭配Tips:长衫有效拉长身材,飘逸的围巾让身材显得更加纤细。宽松的上衣就要配合紧腿裤,让你更加玲珑有致。

靴子和短裙的搭配十分热辣
靴子和短裙的搭配十分热辣

官恩娜

  搭配Tips:衣物长度的参差感让视线不再集中在你腰上的“游泳圈”。靴子和短裙的搭配十分热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