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春夏四大时尚潮流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1:19  名品导购网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

  还在寒冬,各大名牌已经纷纷推出系列春夏时尚新装,想知道今年将会流行什么?让小编带你走遍各大秀场慢慢看,保证惊喜不断!作为时尚潮人的你千万不能错过!

Josh Goot
Josh Goot

  厌倦了经典黑白灰的沉闷低调?正好,09年的春天即将卷来一股强劲的彩色风潮,让你再艳丽也不过分!09春夏各大品牌秀场更像是色彩家族举行的华丽盛会,各大颜色高调出场,激情碰撞,结合得十分大胆出彩,就让它们为我们带走08年阴沉沉的经济迷雾,一起来过一个充满活力与自信的牛年!

Marni
Marni
Gucci
Gucci

  撞色的搭配在这个春夏一跃成为时尚的新宠,只要搭配得当,即使是亮粉色碰撞品红、品蓝搭配宝石绿也一样可以带来美妙的和谐效果。如果你足够大胆,完全可以尝试一下柠檬绿crossover橘红色或者玫瑰红,那种让人愉悦的不协调感绝对令你一出场便艳压群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