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年OL面试成功装扮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8:26  新浪女性

  年后各大公司又开始大规模招聘,不论是初出茅庐的毕业生,还是在职场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江湖,都要不约而同的面临着面试的考验,你准备好了吗?

杨思琦,优雅的灰色是职场中人的必备颜色
杨思琦,优雅的灰色是职场中人的必备颜色

  穿衣建议:优雅的灰色是职场中人的必备颜色,不仅仅是千篇一律的灰色大衣才可以,松紧有度的针织衫搭衬华丽的衬衣领也很大方。

陈法拉,面试时简单的款式就很好体
陈法拉,面试时简单的款式就很好

  穿衣建议:面试时要穿的大方得体,不要过于繁琐,简单的款式就很好,如果怕太单调,就在领子上下功夫,蝴蝶领结增加你的人气。

孟瑶,大衣+白衬衣给上司专业又干练的好印象
孟瑶,大衣+白衬衣给上司专业又干练的好印象

  穿衣建议:白衬衣同样不能错过,在温暖的大衣里面可以穿一件合体的衬衣,能给上司一个专业又干练的好印象。

梁咏琪,文艺气息浓重的职业要体现着装个性
梁咏琪,文艺气息浓重的职业要体现着装个性

  穿衣建议:如果你应聘的是像编辑、作家这样文艺气息浓重的职业,也可以穿上能体现你个性的衣服,因地制宜的搞定好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