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会派对 用一件黑白配小礼服就可搞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59  我的衣橱
doggyMM
doggyMM

  doggyMM的黑白吊带裙,白色部分的褶皱修饰了身材,衬托出女性的特有韵味。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以黑色的为主色,参杂些许白色,运用白色的休闲纯净缓冲黑色的严肃硬朗。体现女性的最佳韵味。

衣橱美女jicca
衣橱美女jicca

  衣橱美女jicca 的这件黑白几何图案的连衣裙,端庄而娴熟,适合出席公司年会等,稍显正式的场合。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蛋糕裙连衣小礼服设计和剪裁十分别致,反光面料与白色半透明雪纺面料的结合,打造出性感而可爱的视觉效果。超短的款式,体现完美身材。

长腿美女voodoo_mary
长腿美女voodoo_mary

  长腿美女voodoo_mary的衣橱里有很多款黑白连衣裙。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