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欢喜过大年 改良中式服装最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7:28  新浪女性

  喜庆中国年将至,热闹的七日假期怎能缺少喜庆的中式服装?具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唐装、妩媚婀娜的旗袍、金丝盘扣立领掐花的衬衫等,通过改良的立体剪裁,巧妙地混搭叠加一些西式流行元素。

  把中式旋转团花、福禄寿文字、绫罗织锦绸缎同性感吊带、异型马甲、亮片礼服等组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现代摩登的中式女郎形象。

短袖修身旗袍
短袖修身旗袍

  黑色旗袍:ShangHaiTang 2745元,黑色亮片马甲:Ozzo,黑色靴子:Aee,红色腰带:Miu miu,粉色围巾:ShangHaiTang 985元,橘色手镯:ShangHaiTang ,银色项链Jefen by Frankie,蝴蝶耳坠:Fendi

  短袖修身旗袍

  半袖的旗袍改良款式新颖时髦,欢喜的中国年不如多跳跃一抹火红。腰带同打底裤,旗袍同硬朗皮靴,色块的对撞在不经意间碰撞出欢乐的节日气息。桃粉色流苏中式围巾与银色流苏项链萦绕,中国娃娃喜迎又一春。

立领对襟唐装
立领对襟唐装

  绿色中式外套:木真了 1380元,绿色针织吊带:Penny pull,黑色打底衫:Stefanel,黑色亮片裤:Jefen by Frankie,银色腰带:Eitie 499元,棕色高跟鞋:Tod’s

  立领对襟唐装

  草绿色裹身针织吊带勾勒出完美身材曲线,黑色紧身亮片裤把西式摇滚要素集于一身,现代感瞬间提升。宽大的腰封把上下身比例黄金分割,惹眼的烫金对襟唐装不可思议地走在了中式时尚的前沿。

真丝盘扣衬衫
真丝盘扣衬衫

  中式立领花衬衫:ShangHaiTang 1960元,黑亮片肚兜:ShangHaiTang,深蓝色毛衣外套:Max&co,灰色低裆裤:Penny Black,红色平底鞋:Tod’s,LOGO手环:Fendi

  真丝盘扣衬衫

  柔软的真丝盘扣衬衫与黑色肚兜层叠搭配,舒适随性的低裆收腿裤将异域风情与中式元素很好地结合。厚重而富有垂感的毛衣外套同爵士嬉皮黑色礼帽,打造出中国式的动感女郎。

七分袖箱型外套
七分袖箱型外套

  海蓝色中式外套:ShangHaiTang 6415元,红色高领、短裤:Stefanel,黑色抹胸:H&M,蝴蝶宝石项链:Fendi,金色吊坠项链:Otazu,红色手包:ShangHaiTang 1960元

  七分袖箱型外套

  红色高领针织衫用黑色的紧身裹胸来塑型,短小的白色灯笼短裤与短款的中式箱型外套遥相呼应,轮廓感十足。如意压花织锦缎手包是点睛的小法宝,中式元素的设计在细节中见真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