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6款新年好礼送到他们心坎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8:11  精品购物指南

  “送礼”自是一门大学问,保健品、烟酒礼盒、糖果水果老一套,似乎太过常规,最关键的要诀便是“因人而异,对症下药”。不同的个性,对礼物自然有着不同的期待值,想要得到收礼的人在收到礼物时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满意笑容,这些预备工作自然不得不做得周详,接下来,就依据本期我们为你提供的“年礼”指南,对号入座,找到适合你的标准,也适合他(她)喜好的那一件礼物。

不同的个性,对礼物有着不同的期待
不同的个性,对礼物有着不同的期待
温暖的羊绒衫令他收到你的无限惊喜
温暖的羊绒衫令他收到你的无限惊喜

  男性长辈 服装配件

  对于长辈来说,送服装最重要的在于那份心意,尤其是男性长辈,送一份温暖的情怀,贴心的感受,才最为关键,温暖的羊绒衫、皮草外套……都是令你的长辈倍感温馨的好礼物。当然,除了衣服外,投其所好,送上他喜爱的小玩意,比起烟酒之类的传统礼物来说,更能令他收到你的无限惊喜。

奥运会纪念银盘
奥运会纪念银盘

  男性长辈 玩物配饰

  拎着点心匣子、好烟好酒去给男性长辈们拜年已经不再是春节的传统项目了!对于整个北京城来说,今年绝对是非凡的一年、辉煌的一年,难道你还要再掉进送礼的俗套中去吗?在特殊的日子里,用心去送礼,让长辈们从心底感受到今年的与众不同。

  奥运银盘蕴涵着“人文奥运”和“科技奥运”的双重含义,尽管价值不菲,仍然备受喜爱收藏人士的青睐。

红色羊绒衫
红色羊绒衫

  女性长辈 服装配件

  尽管说长辈最在乎的不是礼物的价值,而是礼物背后的那份心意,但总归是一年一度,送礼自然要豪气一些,华贵的毛皮披肩、有“软黄金”之称的羊绒衫、名牌丝巾、手袋……都是送给女性长辈既体面又实用的佳礼,选择极为丰富,只怕乱了花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