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穿旗袍轻松应对春节各场合(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7:30  信息时报
佳莉丝扣无袖大衣1080元,旗袍880元
佳莉丝扣无袖大衣1080元,旗袍880元

  箱形短外套+长款旗袍

  出轨系数:★★★★

  空间体积感从去年秋冬到今年春夏一直贯穿着时装的设计理念,今年春夏除了色彩外,体积感是被融入的另一个概念。

W.北极雪草56888元,黑色勾花旗袍580元
W.北极雪草56888元,黑色勾花旗袍580元

  设计师们通过上宽下窄、扭缠、捆绑表现出丰富的层次和外观,塑造出器皿般的廓型。如果让循规蹈矩的旗袍与活跃另类的箱形体积感外套碰撞,别有一番风味。

衣索狐狸毛19888元,暗花呢绒旗袍580元
衣索狐狸毛19888元,暗花呢绒旗袍580元

  搭配TIPS:箱形体积感外套要选择有泡泡袖或斗蓬剪裁,如果旗袍是沉色系的,可搭配艳色系的箱形外套,如明黄、宝石蓝或大红等,当然,旗袍上淡雅的水彩画和花鸟鱼虫是不可缺少的点缀图案。

慧霞珠片披肩980元,白色刺绣旗袍998元
慧霞珠片披肩980元,白色刺绣旗袍998元

  长款外套+中长旗袍

  出轨系数:★★★★

  本季旗袍最流行的穿着就是在外加穿一件相配套的唐装长外套,外套所有面料和设计与旗袍相近,也有盘纽、立领等细节。如果想让旗袍有中西合璧的搭配方法,可以选择双排扣、蝴蝶结、大翻领等时装化大衣。

  去年秋冬各品牌新推出的大衣多以长过膝盖的款式为主,修长的款式虽没有特别做收腰的设计,但却拉长了女性的身体曲线。与修长的裙摆相比,袖子却短了很多,大多是七分袖、五分袖,甚至是无袖款,又或者用泡泡袖,以增加袖口的体积感。除此之外,军旅风格的双排扣、大翻领大衣大行其道,也是旗袍混搭理想单品。

  搭配TIPS:艳色系大衣明亮抢眼,因此也非常挑人,身材好、皮肤白皙的可以挑战一下。亮丽颜色的风衣里面,旗袍最好穿素色,并以暗花为主,来平衡亮色大衣颜色的饱和度。

出轨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