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看潮流第一线:欧美明星街拍(组图)

  冬季刚过,寒意都尚未退毕,欧美的明星们就已经春装上阵压马路去了!果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啊,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有谁走在时尚的前流阵线,最先抢到摄影师们的09第一批闪光吧!

抢眼的黑色高跟凉鞋
抢眼的黑色高跟凉鞋

  随意穿着的针织衫,星味浓厚的墨镜黑帽甚至是一串的银色手镯,都不及NR脚上那双黑色高跟凉鞋来得抢眼!

九分的破洞牛仔裤
九分的破洞牛仔裤

  Kate Walsh大踏步走在路上的精神,仿佛在通告大家,死气沉沉的冬天早就走得远远的啦,九分的破洞牛仔裤,Kate Walsh再这么爽利的走下去很快就是夏天了!

牛仔短裤都穿上身
牛仔短裤都穿上身

  春天才刚到,但Lily Allen想必是想快快踏进夏天了,牛仔短裤都穿上身了,有黑色连裤袜的保暖笑容当然也格外自信啦!

短装的毛线外套真的是百搭百好
短装的毛线外套真的是百搭百好

  短装的毛线外套真的是百搭百好,修身且显得腿长,再加上窄脚牛仔裤高跟鞋的搭配,普通女孩都可以有好身材哦!当然,Drew Barrymore 的笑容够吸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