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看潮流第一线:欧美明星街拍(组图)(2)

灰色的皮外套避免了光亮亮
灰色的皮外套避免了光亮亮

  Fergie看起来还是有点留恋冬季哦,皮外套,皮靴还拿一个皮包包,灰色的皮外套避免了光亮亮,不至于让自己全身都闪亮无比,那就太耀眼了。

黑裙子黑披肩确实突出了大腰带
黑裙子黑披肩确实突出了大腰带

  Hilary Duff 应该对她的腰带十分满意,黑裙子黑披肩确实突出了大腰带,她所穿的高跟鞋是最近流行的红底高跟鞋哦,果然紧跟潮流哦。

黄色超短外套果然够抢眼
黄色超短外套果然够抢眼

  Hilary Duff 这件黄色超短外套果然够抢眼,才刚出门就把摄影师的眼光吸引过去了。短外套,短流苏靴的搭配,腿的长度无形间就拉长许多了。

大挎包可是时尚女生逛街必备的
大挎包可是时尚女生逛街必备的

  Jessica Alba一身时尚女孩的装束,走在街上或许只有她戴的墨镜透露出明星的味道,倒是她老妈倒有点明星派头。注意咯,她的大挎包可是时尚女生逛街必备的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