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样:便宜货穿出大牌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1:36   城市假日

  这次的主人公叫鄢懿,平时最喜欢做的事就是逛街,杭州大厦、曙光路、四季青……反正有衣服卖的地方她就会去逛。家里的衣服已经多到放不下了,鞋子也有无数双。因为眼光好,经常被朋友们拉去当导购,而往往是一不小心自己又买了一大堆。让我们看看她的穿衣经吧

蓝袜子,四季青买的18元,上衣是龙翔买的,70元,短裙网上买的,55元,皮带夜市买的,15元
蓝袜子,四季青买的18元,上衣是龙翔买的,70元,短裙网上买的,55元,皮带夜市买的,15元

  穿衣经:喜欢走贵妇路线,能把地摊货穿出大牌的感觉。露背装、超短裤都敢穿,认为时尚漂亮才是王道!

  不想和“卡哇依”搭边

  “我个人向来比较喜欢独特优雅的风格,我觉得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是要回归到这条路上,优雅的女人才经得起岁月的考验。现在我还年轻,我乐意去尝试一些不同的风格,性感的、中性的、职业的、优雅的都可以,看哪一个更适合我。但卡哇依(可爱)的造型肯定是和我不搭边的,因为我给人的印象肯定不是可爱型的。”

长衬衣,商场买的,360元,自己在腰部打了个结就与众不同啦。蝴蝶结腰带在工联买的,15元
长衬衣,商场买的,360元,自己在腰部打了个结就与众不同啦。蝴蝶结腰带在工联买的,15元

  满出来的衣橱要懂得整理

  整理衣橱是鄢懿的一件重要日常工作,衣服太多了,难免有几件是被遗忘的,整理衣橱可以让它们重见天日。

  在整理衣橱的时候,鄢懿发现有些貌似已经不入时的衣服,其实通过再次搭配会焕发出新的感觉。她说自己不喜欢把衣物固定地搭配在一起,虽然曾经为了偷懒也那样做过,但最终还是发现固定的搭配不是自己想要的,很多搭配当时觉得是好的,但是过后拿出来就觉得不是那么回事了。“我觉得一件衣服与不同的东西搭配能穿出不同的效果。夏天的时候,我身边的人都说‘怎么没见你穿重复的衣服。’其实我的某件单品在重复,只是不同的搭配给了他们新鲜感。”

  鄢懿整理衣橱很有一套,她通常是分类整理的,外套、衬衫、毛衣、裤子、裙子各归各位。家里分格的储物箱是非常需要的,那些小吊带、抹胸、各色袜子零零碎碎很容易造成混乱的局面,分格储物箱能让这些有条不紊。另外,防尘罩、储物袋都是必不可少的,白色衣物、真丝衣物都需要与其他衣物分开存储。

BoBo头造型,假发是朋友送的,宽皮带是07、08年必备单品,衣服是四季青买的,才65元
BoBo头造型,假发是朋友送的,宽皮带是07、08年必备单品,衣服是四季青买的,才65元

  疯狂的帽子

  这个喜欢拗造型的女人衣服鞋子都无数,小饰品当然也很多。项链、耳环、胸针、帽子……每个时期喜欢买的饰品都在变。

  “配饰是女孩子必不可少的,但是不在于往身上堆多少,只要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就好。刚打耳洞的时候经常买耳环,我喜欢稍微夸张一点的耳环,因为脸小,大耳环比较适合我。冬天狂喜欢买帽子,鸭嘴帽、宽沿帽、贝雷帽……我觉得要是你戴帽子好看的话,帽子是可以给整体加分的。”

很男人味的小礼帽,225元,武林路的小店买的。就是穿这套衣服被人家误认为是明星的
很男人味的小礼帽,225元,武林路的小店买的。就是穿这套衣服被人家误认为是明星的

  有被人误认为是明星的经历

  “时尚,不在于你穿什么,而是在于你怎么穿。”这句话是鄢懿的时尚格言。因此,她的衣橱里有昂贵的大牌,也有四季青的便宜货。她说:“其实大牌是否真的能让你穿得好看没人能说清楚,或许有时候你穿件大牌的衣服是增加了自信心,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气质,是你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你。”的确如此,鄢懿穿衣服就是好看,经常穿在她身上的一件不超过一百块的衣服会被人认为是大牌,而且她还很多次被误认为是明星呢!

  去年冬天有一次她一开始打算去参加一个PARTY的,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没去,就和男友去外面吃晚餐,顺便逛逛街。那天,她穿了一身黑,黑色衬衫、条纹领带、黑色阔脚裤、黑皮带,戴了一顶黑色礼帽,整个一男装打扮,挺爵士的。吃饭的时候就有很多人不时地朝她看,后来去商场,营业员很热情地跟着她,在试衣服的时候就有营业员小声地问她男朋友:“你们是演员吧?”

  这样的事还发生过好几次,实在是她穿上那些个性的衣服后太抢眼了。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