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8招 寒冬穿成轻便瘦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8:50   昕薇时尚网

  在这个冬季,对于时尚女孩来说最大的烦恼就是要套上臃肿的外衣来抵御寒冷。如何能让温度与风度兼并,即使在冬季也能成为轻便的瘦美人呢?只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也不是一件难题哦,赶快来CHECK吧!

视觉显瘦法
视觉显瘦法

  搭配指导:

  左:长款大衣搭配迷你长度的针织连衣裙,打造出直线型的显瘦线条。连衣裙下摆的收缩设计有效地减少了腿围,微露的肌肤更增加了轻盈感,长筒靴的翻折边也使膝盖以上显得纤细。

  右:短+短的搭配显得轻便利落,深色外套与格纹短裤形成过渡,即使是膨胀的格纹图案也不会显胖,过膝袜的加入起到了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同时也很保暖哦。

无修饰的长款西服
无修饰的长款西服

  搭配指导:

  无修饰的长款西服,只因为剪裁出色就获得了极好的修身效果。搭配黑色紧身裤不仅与上身形成完美呼应,对下身也有很强的显瘦效果,一定要露出纤细的脚踝,达到完美和谐感。

流行的七分袖短外套颠覆以往外套带来的繁琐感
流行的七分袖短外套颠覆以往外套带来的繁琐感

  搭配指导:

  流行的七分袖短外套颠覆以往外套带来的繁琐感,令整身搭配变得简洁协调。内搭黑色高领衫收紧红色带来的视觉冲击,卷起牛仔裤的裤边也普通的穿法更显利落,选择浅口鞋也会比靴子要好得多!

长款白色毛衣如果搭配不好就会显得很胖
长款白色毛衣如果搭配不好就会显得很胖

  搭配指导:

  长款白色毛衣如果搭配不好就会显得很胖,选择短裙是明智之举,黑白格纹不仅是今年的流行热点,而且在颜色上也能得到统一,注意要避免过多鲜艳的颜色增加膨胀感。短靴的加入更是让你变身成为可爱的活泼女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