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街拍:牛年转运就要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48  名品导购网
红夹克
红夹克

  中国女生未必有胆穿的鲜红夹克衫,来一个欧美范看看。让皮衣有了另一种味道,不再是单一的冷酷、硬朗,多了几丝性感。黑色的高跟过膝靴太漂亮了,侧面还有独特的金属装饰,迷你裙搭过膝靴已经屡见不鲜了,不如来试试将裤子放进靴子里的搭配吧,会有另一种感觉哦。

红衫红裤
红衫红裤

  选择彩色裤袜时一定要注意,请不要选择和上内搭衣服相同或颜色识别度相尽的颜色,这样的搭配NG!

  第一张的mm大红帽子配了一个浅红半透明legging倒是很好的分出了层次,当然还要注意发型,不然红色很容易叫你便老气呢。

红铅笔裙
红铅笔裙

  同样是红色和黑色的配搭,穿出来又是不一样的感觉.黑色的耳环和黑色的链珠都是很细节的配饰,发型叫人爱哦!韩装OL风格往往会叫人觉得华丽的有点做作,这位mm倒是相当不错的一个正面示范,还是打红色的铅笔裙,这么美真是不容易啊,说起来不笑的话一定更显高贵。

红围巾
红围巾

  刻意扮成熟也是很有意思的呢,衣服很复古,黑红相隔的围巾至少比全红的围巾很搭调,大镜框有点厚重的感觉,还好mm的眼睛很有神,头发盘的也很有特色。如果是几个女孩子一块来拗造型想必更有冲击力啊!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