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曼玉品味出众 大打简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57  南都周刊

  越来越轻松是张曼玉这一年来给我们的印象。镁光灯下的红毯已不再是她的试炼场,她能随便就把衣服穿得好看,无论是繁复还是简约的设计,到了她这里,就只剩下张曼玉三个字,她的随性看似简单,但很多游走在暧昧危险边缘的时尚单品甚至需要倚靠她的点拨,才能令人恍然大悟,原来它们是可以这样被穿着的,你就明白,张曼玉这座金字塔决不是一天完成的。

黑色流苏也可以展露高贵典雅的形象
黑色流苏也可以展露高贵典雅的形象

  “V0GUE2008年度盛典”上,张曼玉一身黑衣优雅高贵,个性配饰更是展现了不俗的品位。

简单的白色衬衣要选择更合身的提拔设计
简单的白色衬衣要选择更合身的提拔设计

  香港连卡佛春夏时装展举行,向来穿衣甚有自我风格的Maggie,当晚穿上价值3300港元、品牌L.A.M.B.(手袋)的白色衬衣,再配上私家裤装以及Chloe手袋,以及其代言的伯爵表首饰,简约中流露潮味。

灰色宽腿裤更充满女人的知性魅力
灰色宽腿裤更充满女人的知性魅力

  张曼玉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黑色修身上衣搭配烟灰色宽松长裤子, 简洁却富设计感,搭配伯爵的新款珠宝,明丽动人。

黑色X型大衣打造细腰完美身材
黑色X型大衣打造细腰完美身材

  张曼玉身穿max mara黑色经典大衣出席时装秀,搭配同色高跟鞋,低调而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时装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