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办公室女郎最爱实用两件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16  新浪女性

  又到了一个换季的时候,相信时尚的办公室女郎也开始忙碌起来。最爱两件搭,这一季也不能错过!


墨蓝色的风衣对修饰身材有卓越的效果
墨蓝色的风衣对修饰身材有卓越的效果

  点评:墨蓝色的风衣对修饰身材有卓越的效果,腰间的一条宽腰带更显干练。配饰也有不可小觑的作用,有形有款的手提包、精致的不同款型的手套,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呢子面料的搭档格外的高贵神秘
呢子面料的搭档格外的高贵神秘

  点评:宝石蓝色是优雅的代名词,与呢子面料的搭档格外的高贵神秘,虽然款式有些微的小俏皮,但毫不妨碍它的端庄感,这一季的搭配也告诉大家亮色单品一定必不可少。

米色是永远保险的通勤色
米色是永远保险的通勤色

  点评:米色是永远保险的通勤色,不论是上班还是购物,甚至是参加聚会,当拿不准自己的装扮时,米色绝对是万能的选择。

大圆扣与小褶皱的设计十分精巧
大圆扣与小褶皱的设计十分精巧

  点评:当娃娃衫和黑、灰色遭遇的时候,可爱褪尽,成熟立显,大圆扣与小褶皱的设计十分精巧,无论是下搭摆褶裙还是小短裤都有别样的韵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