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国气质女早春服饰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42  新浪女性

  编者按:行走于都市间的美女们总能将个性与优雅充分结合展现,将一种从容随性的显露,精致化的简洁,时尚韵味完美融合,展示OL办公室外的营造出的非凡,为早春的到来带来了一袭靓丽的色彩。还等什么,快把美丽春装收进衣橱。

白色韩版高领长袖衫靓搭淡粉色小短裙
白色韩版高领长袖衫靓搭淡粉色小短裙

  点评:优雅的韩国美女早春清新出镜,白色韩版高领长袖衫靓搭淡粉色小短裙,优雅可人。纹路式的丝袜略带一丝性感,胸前搭配竹帘让纯色上衣不再单调。是OL约会装的唯美之选。

珍珠项链是优雅美女必备的复古单品
珍珠项链是优雅美女必备的复古单品

  点评:如果暗蓝色长款针织衫太暗淡,那么就搭配个项链。珍珠项链是优雅美女必备的复古单品。搭配淡灰色短裙,稳重大方。不想那么死板,就配上暖色鞋子来中和下,淡粉色高跟鞋女人味道十足。

设计简洁的大衣会很走俏
设计简洁的大衣会很走俏

  点评: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早春时节,设计简洁的大衣会很走俏,最适合淡雅气质的你。下搭配袜子尽显腿部线条,高挑苗条的你还不动身选购?

叠搭也能够塑造优雅风格
叠搭也能够塑造优雅风格

  点评:叠搭也能够塑造优雅风格,但要注意内外色调的统一。米色系的衣服在早春会很强手,告别的冬日的暗哑,早春淡色清新亮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