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曲线毕露包裹裙的性感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57   时尚网

  并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女人暴露,但是几乎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女人曲线玲珑的样子。好身材千万不要浪费,只要是紧紧包裹住身体的衣裙,无论露与不露,在男人眼里都无比性感。

裙子着重强调女人曼妙的曲线
裙子着重强调女人曼妙的曲线

  连身裙 Miu Miu

  高跟鞋 Versace

  戒指 Dior

    点评:这条裙子着重强调女人曼妙的曲线,而那条拉链似乎在说“我在这,你想拉开我吗?”

贝嫂似乎是最喜欢把自己裹在紧身一步裙里面的女人
贝嫂似乎是最喜欢把自己裹在紧身一步裙里面的女人

  点评:贝嫂似乎是最喜欢把自己裹在紧身一步裙里面的女人,黑色紧身上衣搭配灰色高腰铅笔裙,不仅让下半身显得很修长,还充满优雅复古的老牌明星范儿。

女星Amber Heard 身穿粉色褶皱小礼服
女星Amber Heard 身穿粉色褶皱小礼服

  点评:女星Amber Heard 身穿粉色褶皱小礼服,像塑身内衣一样的分割线勾勒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内衣外穿的概念也带给男人无限想象空间,充满诱惑。

Balmain
Balmai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鞋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