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开年最牛黑色美鞋百搭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36  名品导购网

  无论你是粉领,还是名媛,还是性感辣妹,在鞋柜里总会必备几双不同颜色的鞋子,然而黑色单鞋的百搭能量是我们有目共睹的,黑色美鞋必定成为今年最牛的百搭鞋王!

黑色美鞋必定成为今年最牛的百搭鞋王
黑色美鞋必定成为今年最牛的百搭鞋王

  粉领上班

  不管是平底,还是8CM的高跟,只有经典的黑色才能让我的装扮变得更美丽,优雅,精致汇集于一身,充满个性的知性美感。

日本进口绒布+进口马毛+蛇纹软皮+羊纹漆皮皮革
日本进口绒布+进口马毛+蛇纹软皮+羊纹漆皮皮革

  点评:可别小看了这款鞋哦,材质上可是大大有学问的,日本进口绒布+进口马毛+蛇纹软皮+羊纹漆皮皮革,8.5公分刚刚好的完美高度,走起路来仿佛在穿平底鞋,是它最大的特点。

穿着俐落的裤装,轻松的9分窄腿裤
穿着俐落的裤装,轻松的9分窄腿裤

  搭配建议:看似华丽的外型,却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搭配,无论是穿着俐落的裤装,轻松的9分窄腿裤,穿上它,充分展示知性美感,上班少不了这一双让人眼睛一亮的美鞋。

OL喜爱的高贵款式,充满低调华丽的精致皮革
OL喜爱的高贵款式,充满低调华丽的精致皮革

  点评:OL喜爱的高贵款式,充满低调华丽的精致皮革,方型的亮钻围绕散发迷人光采,银色的鞋跟设计,让整体感更加优雅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