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Tee装扮出甜美可爱LOO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00  太平洋女性网

  好看又时尚的韩版长Tee一直很讨女生的欢心,讨喜的颜色加上显瘦的版型穿上它别提有多好看了。冬日里零下的低气温,不得不得穿上臃肿的棉衣,但走在街上又十分羡慕那些还穿着长Tee的MM,其实现在不管你出现在哪里都不会感觉会太冷,商场里的热情似火的节日气氛,家里暖气不够温度开空调,出门又都是坐车完全不受严冬的影响。赶快脱下那令人臃肿不堪的棉服吧,换上时尚动人的T恤,迎接春天的必备单品。

以简单的造型取胜
以简单的造型取胜

  时尚点评:以简单的造型取胜,摆脱华丽感休闲味道满分的长Tee,别看它普通但很多大明星在休假时都非常喜欢用它搭配呢。百搭的版型和任何服装都能很好的搭配在一起,抢眼却又那么的实在,让所有人都对你充满好感,白色的色调和简单的字母形成简单的时尚感,与长外套一起穿形成雪地里最美丽的画面。

宽线条的横条纹让你穿出休闲的宽松感
宽线条的横条纹让你穿出休闲的宽松感

  时尚点评:如果你只是单穿它的话,宽松的版型会让人以为你出来梦游,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拥有独特的眼光。宽线条的横条纹让你穿出休闲的宽松感,最好是内搭一件T恤,短袖的设计让你更具活力感。下半身搭配显瘦包身的牛仔裤就非常的时尚好看,若戴上韩版的棒球帽,休闲活力十足韩系女生装扮即刻展现。

混搭也是不错的选择
混搭也是不错的选择

  时尚点评:混搭也是不错的选择,从最明显的颜色混搭到衣服材质的混搭都颇具考验,混搭成功则展现你的独一无二的美感,如果没有搭对效果通常会非常雷人。可以尝试这样的风格,百搭简洁的T恤搭配上有些自我个性的衬衣而颜色最为亮眼的蓝色针织衫刚好将所有气质融合,短裙和长腿袜则最诠释女孩的甜美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