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辣妹维多利亚的时尚秘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17  《时尚芭莎》

  再举个例子,比如背包:维多利亚斩钉截铁地表示,单肩包并不适合胸部丰满的女生,“胸部适中甚至偏小的女生背起来才好看。否则,恰好横穿前胸的肩带,会压出三个乳房,很可笑。正因如此,实际上,我认为男人(更确切地说,没有胸部的男人)更适合单肩包。比如大卫,背起单肩包,十分帅气,真的比我们大多数女人都好看。”

小礼服+戒指+耳钉
小礼服+戒指+耳钉

  别忘记永恒的小黑裙

  “小黑裙是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应该必备的。一件简约的黑色铅笔连衣裙可能是最有用的衣服。你可以把它穿出多种风格,而且不会有人意识到你其实一直在穿同一件衣服—平底鞋搭配小黑裙,和女朋友们一起喝咖啡;也可以用高跟鞋和珍珠项链不会有。“为什么要让其他人来享受搭配服装的乐趣呢?我想自己决定我该穿什么。自打我14岁、妈妈放手让我在C&A挑选衣服时开始,我就这么做了。我妈妈,当然了,她是我的第一位时尚导师,她很严格,总是告诉我这个能,那个不能。“辣妹”合唱团里的姐妹Geri,也有她自己的时尚心得,常常和我分享。我的妹妹路易丝更是个超级时尚的姑娘,热衷于为我在各大超市和Outlet寻觅High-Street平价物品。”

  “有句话这样说:如果你想同时做好所有的事情,那么你最后往往一样也做不好。做事情一段时间只能有一个重点。穿衣服也一样,我永远都记得这一点。要有重点,不要突出一切。如果你的胸部特别丰满,那么请弱化腿部,反之也成立。如此,你会更漂亮,更自信,更舒服。比如穿迷你裙时,你是在炫耀双腿,那么就该让胸部低调点。相反,如果穿裤装,就别套上大低领上衣。”她肯定地说,“这一点永远不会错。”

贝克汉姆夫妇推出个人品牌香水,宣传不遗余力
贝克汉姆夫妇推出个人品牌香水,宣传不遗余力

  关注每个细节,才能永远得体

  “仅仅观察街上的行人,也能得到启发,你可以从中总结自己搭配。如果你愿意,投资一件款式经典的连衣裙是值得的—LBD或粗花呢小礼服——这些裙子能穿好多年,而且一直都是时尚经典。”

  另外她特别指出:高街的连衣裙非常棒,但款式方面是时髦多于经典,满足你一季的需求当然无可挑剔,但真的不是长期的投资对象。“我的Miss Selfridge小黑裙,在我还是辣妹一员的时候,就为我立下了赫赫战功。”

  说到小黑裙,出乎我的意料,维多利亚没提到它的鼻祖Chanel,而是大赞服装制作大师Azzedine Alaia。“我认为,要论服装的高超剪裁,无疑Azzedine Alaia超群绝伦,他剪裁的服装是如此天衣无缝地、完美无缺地符合女性的身材。最近,大卫带我去巴黎,这是一次惊喜之旅。当大卫把我带进Azzedine Alaia展厅时,我是如此地精神振奋,大卫知道我有多喜欢这个牌子,更令人欣喜若狂的是,Alaia先生本人就在那儿!他不仅是个天才,也是一个如此和善的人。Alaia先生向我展示了他如何裁剪,以及衣服应该怎样剪裁才能合身,并让你在穿着的过程中切身地体会到剪裁的精妙。哦,对了,Alaia先生曾经拜Christian Dior为师。

红色连衣裙秀出辣妹性感身材
红色连衣裙秀出辣妹性感身材

  维多利亚携爱子疯狂购物,红色连衣裙秀出辣妹性感身材。

  仅仅观察街上的行人,也能得到启发,你可以从中总结自己的弱点。没错,这是因为你看别人的时候,眼光总会情不自禁地变得挑剔,尤其是在看其他女人的时候。他人的错误总是很容易被观察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