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名模示范人见人爱的约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48  新浪女性

  模特儿总能比常人更能快速地接触到潮流最顶峰!那就让我们向她们来学习学习穿衣之道吧!特别是情人节这天,一定要穿得和模特一样漂亮!

白色衬衣也能穿出万种风情
白色衬衣也能穿出万种风情

  搭配Tips:简洁的白色衬衣也能穿出万种风情,搭配今季最流行的嫩黄色短款风衣让上身显得高贵典雅,而下面的不规则拼花短裙让人眼前立刻鲜活起来,原来高贵也可以如此年轻!

浅黄色的大包实用抢眼
浅黄色的大包实用抢眼

  搭配Tips:棕黄色的风衣让里面的短裙不再轻佻,搭配浅黄色的大包既实用又抢眼,不过这种搭配相比之下还是比较适合高挑的女生。较小的女孩儿更适合偏可爱的花纹。

简洁而不简单
简洁而不简单

  搭配Tips:鲜红色的皮衣让上身充满亮泽,简洁而不简单的款式充满独特的个性,里面适合搭配简单款式的针织衫,黑色的帽子和深色的裤子互相呼应,同时把上衣的红色衬托地更加鲜活!

材质变化上做足了功夫
材质变化上做足了功夫

  搭配Tips:想成为一位火红的“辣妹”吗?看看模特儿是怎样把一身的红穿得有滋有味的!枣红色的衬衣打底,披上一件具有反光效果的外套,下穿红色的鹿皮裤子,头戴一顶针织小红帽,在材质变化上做足了功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情人吧】 【爱吧】 【情人节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