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衣里怎样的针织才最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9:55  新浪女性

  针织衫是冬季衣橱中的必备单品。柔软的质地、多边的色彩、随身的剪裁,让针织衫成为女人味的最佳代言。沉闷的大衣下针织衫怎样搭配才会出彩呢?让明星们来告诉你吧。

粗条纹大有扩张之势
粗条纹大有扩张之势

  搭配指南:从去年开始流行的条纹今年热度不减,而粗条纹大有扩张之势,灰黑配色使华裔小姐陈法拉颇具休闲个性,而修身、包臀的设计又将姣好身姿展露无遗。

白色宽领针织衫清纯可人
白色宽领针织衫清纯可人

  搭配指南:白色宽领针织衫永远都是那样清纯可人,胸前得蝴蝶结装饰,让青春亮丽的美少女跃然而出。

一定不能忽视配件
一定不能忽视配件

  搭配指南:飘逸的黑色针织长衫与深灰色T恤打造低调星范,简洁的服装一定不能忽视配件的作用。

深浅不同的灰色搭配起来十分优雅
深浅不同的灰色搭配起来十分优雅

  搭配指南:深浅不同的灰色搭配起来十分优雅,胸前的荷叶边设计中和了五分裤的中性感,让港姐杨思琦看起来像是一个换上骑装的小公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