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雪天穿针织衫保暖又抢眼(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48  名品导购网
条纹直身
条纹直身

  9 条纹直身

  Tips:双色的条纹也是相当好搭配的那一种,身材好一点的mm尽量选择领口大一点的那种,会比较性感。直身款的也适合搭配各种腰带,因为本身比较暗淡简约,可以选择一些金属质感的单品来搭配。

流行图案
流行图案

  10 流行图案

  Tips:简单样式的针织衫加上一个流行图案就完全不一样了,立刻会变得时髦起来,今年五星图案还会继续流行,或者是可爱的小动物,追逐即时流行的富裕的mm们可不要错过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