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教你身材缺点穿成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1:01  新浪女性

  每个人都有一些身材问题,但明星的装扮却总让人感觉到完美,不妨偷师明星的搭配高招,看看怎样把身材缺点穿成优点。

皮质风衣加长裤让事业风格牢牢把握
皮质风衣加长裤让事业风格牢牢把握

  搭配指南:寒冬来临,风衣当然不能错过。皮质风衣加长裤让事业风格牢牢把握,毛呢大衣与直筒裙演绎出和谐的成熟女性的感觉。更加偏爱哪种就要看你的风格了。

收腰设计加改良的公主线是妩媚与感性结合
收腰设计加改良的公主线是妩媚与感性结合

  搭配指南:银灰色真是很难被淘汰,收腰的设计加上加以改良的公主线,妩媚与感性。今年米色系是当下之选,职业的同时也要有优雅的气质,腰部的几颗装饰扣是不错的装饰,同时里面的小吊带也很不错。

亮面绸缎总会把女人变得成熟高贵
亮面绸缎总会把女人变得成熟高贵

  搭配指南:亮面的绸缎总会把女人变得很成熟高贵,这也是职业女性的首选。参加party的时候也可以让自己很有气质,缎面抹胸,加上腰部的修饰很是别致,当季对围巾的选择也很重视哦。

米色的针织小外套把你变得更加妩媚
米色的针织小外套把你变得更加妩媚

  搭配指南:shopping的时候又到了,休闲时尚都不要放过,成熟的女性们总会想把自己变得更加有女人味。一件轻盈有垂感的上衣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黑白的轻纱还是米色的针织小外套都会把你变得更加妩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