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保暖经美女冷天不冻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1:29  新浪女性

  降温啦,出门一趟寒风都能把脖子灌个凉飕飕,这样即使穿再多还是感觉暖和不起来,如何为脖子保暖,将寒风拒之门外呢?来听听明星的保暖经验谈吧!

高领的针织衫是为脖子保暖的最大法宝
高领的针织衫是为脖子保暖的最大法宝

  经验谈:高领的针织衫当然是为脖子保暖的最大法宝啦,黑色高领针织衫也是比较普遍的,因为黑色够好的收缩感成为穿瘦的必备。

扎紧的领口有效阻挡寒风
扎紧的领口有效阻挡寒风

  经验谈:可爱的毛毛斗篷让外人看了都很暖和,扎紧的领口自然能有效阻挡寒风,而且肩膀怕冷的MM最适合穿斗篷了,08年的最新潮流可是漂亮与实用兼备的斗篷哦。

白色的针织衫配白色的外套
白色的针织衫配白色的外套

  经验谈:胡杏儿也选择高领衫为自己加分,白色的针织衫配白色的外套,好像浑然天成的一身,更是让圆圆脸的她纤细了不少。

复古的印花十分有贵族气
复古的印花十分有贵族气

  经验谈:大嘴笑姑杨千桦也用自己的亲身行动来告诉大家小斗篷在08年将会有多么的流行,复古的印花十分有贵族气,不过T恤+牛仔来搭配似乎就简单了一些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