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纽约时装秀:不羁牛仔女成主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8:22  新浪女性

  编者按:美国男歌手贾斯汀 4年前与友人Trace Ayala合作创立的时装品牌William Rast,向来大受欢迎,前晚还在纽约时装周举行时装秀,展出秋冬季新装。与他拍拖2年多而且屡传好事近的杰西卡,当晚挽着贾斯汀手臂到场,还以“阿嫂”姿态坐在第一行支持兼监场,而欣赏时装秀的还有时装杂志《Vogue》主编Anna Wintour、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及妹妹Nicky、影星杰拉德-巴特勒、Emile Hirsch,以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以色列名模女友Bar Refaeli等。


贾斯汀举行时装秀 女友杰西卡坐前排监场
贾斯汀举行时装秀 女友杰西卡坐前排监场
套装式上衣搭配双色裤子,透视效果
套装式上衣搭配双色裤子,透视效果

  透明的双色休闲风格

  点评:套装式上衣搭配双色裤子,透视效果,裤子兜处的细节花式设计都体现女人的味道。

流苏的矮波西米亚靴子所带来都市女“男孩”的味道
流苏的矮波西米亚靴子所带来都市女“男孩”的味道

  都市女“男孩”

  点评:格子上衣与仔裤的金色铆钉设计,流苏的矮波西米亚靴子所带来都市女“男孩”的味道。适合不拘一格的前卫女性。

不对衬得皮衣与皮草所带来双重华丽感
不对衬得皮衣与皮草所带来双重华丽感

  皮衣与皮草的双重华丽

  点评:不对衬得皮衣与皮草所带来双重华丽感,与黑色搭配没有太过张扬,反倒体现女性的奢华与高品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女友吧】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