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西服+中裙主管级OL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10  精品购物指南

  辞别旧岁,职场女性重新站到新的起点上整装待发。就像你所看到的那些精明强干的女人一样,即便是希拉里-克林顿这样叱咤风云的狠角色,也仍需一套优雅的Armani为前程再助一臂之力。今天的“女强人”已经不再需要蓝黑毛料套装“标识”自己的精干与阅历。摩登的皮革材质、华丽的金属丝缎、婉约的针织,都为职业套装的设计注入了不同的可能。

  尽管一袭套装并不足以令你在职场呼风唤雨,但它也许会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摩登的皮革材质彰显精明强干女人味
摩登的皮革材质彰显精明强干女人味

  白色皮外套、及膝裙 Louis Vuitton

  黑色真丝衫 DKNY

  高跟鞋 Versace

针织外套点缀纱质蝴蝶结,流露女人温婉一面
针织外套点缀纱质蝴蝶结,流露女人温婉一面

  针织外套点缀纱质蝴蝶结,流露女人温婉一面。圆领口、高腰线,端庄与优雅并存。

  白色针织外套、及膝裙 Ports 1961

富有垂感的丝缎比挺括刻板的毛呢更加摩登
富有垂感的丝缎比挺括刻板的毛呢更加摩登

  富有垂感的丝缎比挺括刻板的毛呢更加摩登。通体的黑,用色彩诠释强干,用面料中和硬朗。

  黑色丝织西装 Jefen

  马甲、长裤Loewe

疏密有致的图案设计,强调套装搭配的节奏感
疏密有致的图案设计,强调套装搭配的节奏感

  菱格打破正装的沉闷,疏密有致的图案设计,强调套装搭配的节奏感。

  格纹花呢外套、连衣裙、丝袜、高跟鞋、手镯 均为Chane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